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五周周末作业  

2016-10-07 11:46:56|  分类: 班级常规及通知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学:
【寄语家长】国庆假期后,要进行第一单元的综合练习,如有时间,家长可以给孩子适量复习!
一、《第一单元综合练习》,限时50至60分钟。做完后务必让孩子自己认真检查。
二、完成《计算能手》P24一面,再画上计分格。
三、给孩子1千克的物品,用手掂量一下1千克的实际重量。(可以在商场里买1千克重量的食品来完成。如果家里有秤,则可以秤出1千克的大米,让学生去掂量一下。)


语文:
一、复习第二单元词语,完成一张词语卷;
二、预习课文8、9、10(要求用练习2中学习的方法预习2个生词,将含义写在书本空白处。);
三、在国庆放假七天中,选择一天为“Family Day”,由孩子“当家”,孩子根据这天的体验活动,写成一篇习作。另请家长在孩子习作后做个点评。(活动方案另外上传)
四、安全平台本学期已经授课完毕,共8课,请利用假期时间全部完成。


英语: 
一、抄U5,U6课文Story time + Cartoon time. 默写U5,U6单词表单词。
二、阅读漂流书。
三、了解国庆的庆祝活动,下周讨论。
四、同步练习U2笔试。



祝愿大家国庆节假期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