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小作家专栏】繁忙的一天 傅雨  

2016-10-27 18:32:06|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繁忙的一天
一阵刺耳的铃声响起,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不好,今天是我当家啊!于是我“骨碌”一下子就从床上跳了起来。我冲进厨房,两三下把鸡蛋放进锅里煮。然后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卫生间,把要洗的衣服扔进洗衣机。我快速地洗漱完后,就开始给大家准备早餐了。俗话说: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大臣,晚餐吃得像平民。所以我给大家准备了:美味营养的鸡蛋和八宝粥、黄金搭档的面包和牛奶还有营养丰富的水果拼盘。
衣服洗好,晾上后,又开始大扫除了。我先把地上的玩具全都捡起来,然后用吸尘器吸掉地上的小垃圾,最后用拖把拖了地。
    接下来我又开始准备午饭了,先从菜场买来了新鲜的排骨、青菜、西红柿和西兰花。食材都准备好了,又开始做午饭了。我先把排骨一块块洗干净,洗得我满手是油。这时我想到了妈妈,现在是秋天,水不会特别凉,可是到了冬天,水就变得特别冷。妈妈还要给我们洗菜做饭,真辛苦啊!把排骨洗好后,我就开始学着做红烧排骨了。紧接着又开始洗青菜、西红柿,再把西红柿切成小块儿,打好鸡蛋,一切准备就绪了。一阵阵排骨的香味扑鼻而来,馋得我口水直流。一小时后,色香味俱全的午饭终于出炉了。有红烧排骨、炒青菜、还有西红柿蛋汤和米饭。妹妹垂涎三尺,说:“哇!真香啊!开饭啦!”我狼吞虎咽,觉得今天的午饭比平时的更加好吃。
    午饭后,我建议大家去图书馆看书。之后我就安排他们去喂鱼了,扫兴的是,那里已经没有大鱼了,我们只好遗憾地回家了。
    晚饭后,新闻联播开始了。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所以我提议大家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
    这样繁忙的一天下来,我早已累得腰酸背疼,腿抽筋,上下眼皮直打架了。立刻进入睡觉程序,洗澡,睡前故事。睡梦中我看见了许多机器人,有的帮我做饭,有的为我打扫卫生,有的带我出去玩,还有的给我讲故事······我像一位国王一样,开心极了!这样繁忙的一天一点儿也不累了!
我真希望这些会变成现实,这样爸爸妈妈从此就不再这么辛苦了!
你通过小鬼当家的活动,体验到了父母的辛苦,你有计划、有责任感。很好!好好学习,掌握本领,期待你的机器人时代快点到来,让人们从繁杂的工作中解脱出来!
                                    (傅雨妈妈)【小作家专栏】繁忙的一天  傅雨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