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小作家专栏】小鬼当家 范子珩  

2016-10-27 18:28:07|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当家,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一起来看一看吧!

首先,我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来去买菜了。我们来到菜场,里面人山人海。我来到一家卖螃蟹的店里,那里的螃蟹个个体形都很大,我非常想买这里的螃蟹,可妈妈说:“从这种种类的螃蟹来看,真是太贵了!”但是妈妈还是买了六只螃蟹。我们又来到了卖虾的店里,那里的虾个个活蹦乱跳,我非常想买这里的虾,妈妈说:“从这种种类的虾来看,非常便宜!”

我们买了一斤虾,我非常高兴。接着我们又买了一棵花菜、一斤肉、一个大饼和两根油条。买完了菜,我们就回到了家,吃完了早饭。我就开始做作业,一直做到了中午十一点。然后,我去看奶奶做午饭,我看着奶奶一道接一道的把菜做完了。接着,我叫爸爸和妈妈一起吃午饭,午饭有:清蒸大闸蟹、红烧基围虾和花菜炒肉丝。吃完了午饭,我把桌子用抹布擦的亮晶晶的,也把碗和筷子用水洗干净了。洗完了碗和筷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山了。当我爬到一半的时候,我已经不想爬了,可爸爸说:“坚持就是胜利!”所以我把剩下的山路全都爬完了。接着我们坐车回到了家,妈妈看我很疲倦,所以妈妈决定亲自下厨做面。妈妈做完了面,我和爸爸一起跑到餐桌上吃面。吃完了面,我们休息了一下,然后就洗澡睡觉了。

真是不错的一天!但是,我终于体会到爸爸妈妈当家的辛苦了!

 

点评:今天的安排很合理,还帮忙做了很多家务。希望以后不是小鬼当家日也要多做家务。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