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小作家专栏】今天我当家 孔梓涵  

2016-10-27 18:26:06|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当家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当家的日子。
今天,我起床换好衣服,就迫不及待地帮全家做好了早餐。吃完了早餐,我就跟爸爸去菜场买菜,菜场里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有些阿姨在说她的水果最甜,有些叔叔在吆喝他的蔬菜最新鲜。爸爸往一个鸡蛋铺里面看了看,问:“这是正宗的土鸡蛋吗?”老板娘自豪的说:“当然,我们的鸡蛋可是从安徽买过来的呢!健康得很!不加任何激素的!”爸爸又问:“这个鸡蛋怎么卖啊?”老板娘说:“八块钱一斤。”我跟爸爸挑了几个比较好的鸡蛋,就给老板娘上称了。老板娘说:“总共十二块三。”我把钱给了老板娘,就回家做菜了。
我回家先做了回锅肉,把肉煮好之后,我把肉又拿了出来,切成一片一片的,再次放到锅里。我放了第一次肉,一切顺利;我放了第二次肉,还是一切顺利;可我放第三次肉就没那么顺利了:一粒油炸到了我的眼睛上,我不得不让爸爸帮我煮饭。爸爸煮好之后,我尝了一口爸爸煮的回锅肉,硬邦邦的。我真后悔我放肉不小心一点。
吃完饭之后,我跟爸爸和妈妈去了阳澄湖的葫芦岛,我们跑到了一个风景优美但荒无人烟的地方。那里有许多小猫,但一旦我走近它们,它们就会像遇到猫的老鼠一样飞快的逃跑。我在那里摘了一根狗尾巴草,给那些虫子们“挠痒痒”。我们离开了那个小岛,到了一个类似公园一样的地方,我在哪里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桂花。我还摘了一根芦苇,我拨开了她的皮,看到了一个像毛刷一样的东西。我兴奋的拿着她到附近的洗手间去把它洗干净,哈哈,我造了一个我自己的拂尘!
到了阳澄湖,怎能不吃大闸蟹呢?我们还真去吃了大闸蟹呢!我挑了一只母的来吃,因为我喜欢吃螃蟹的黄,而母螃蟹黄又多,所以我喜欢吃母螃蟹。我在吃螃蟹的时候发现了很多事情。我发现母螃蟹的肚子是圆的,而公螃蟹的肚子却是三角形的。我发现母螃蟹肚子里的黄是软的,而公螃蟹的黄是粘的······
今天,我懂得了爸爸妈妈每天是多么辛苦,我还明白了很多大自然里面的知识。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