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八周周末作业  

2016-10-24 19:25:11|  分类: 班级常规及通知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2)班上学期第8周作业汇总:

数学:
【寄语家长】请督促孩子在完成本次作业时,注意:画图并配上数据;注意:务必认真计算!
  具体作业:      1、《时代学习报》第三面,限时50分钟左右。 
                        2、《计算能手》P30,完成后,画上计分格。
语文:
一、复习第三单元,订正试卷,试卷已讲评,作文扣分大于等于4分的同学在试卷上重写,不好擦的另外附纸贴上去。
二、预习课文13、练习4。
三、课文上到11课,复习前面所学的内容,在自备本上默写1-11课词语(易错词语应反复多默几次。可参考之前的自备本、词语卷。),不少于60个,11月2日(下下周三)进行期中调研。
四、完成一张综合试卷,一——九题40分钟完成,作文不写。

英语:
一、朗文Chapter 1: Part C所划词组,抄写2遍,默写1遍。
二、同步练习U4自我测评笔试部分!
三、背诵: 典范英语Lesson 6 &朗文Chapter 1 Part C.

周末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