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一周周末作业  

2016-09-03 09:06:31|  分类: 班级常规及通知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2)班上学期第1周作业汇总:

 

 

 

 

 

数学:

 

一、 熟练背诵乘法口诀表(很重要):可以在网上查阅后下载。背给家长听,尽量过关。

 

二、 完成《练习与测试》P002一面的作业。完成后画上计分格。注意尽量让孩子做完后认真检查。

三、 完成《口算》P1,再画上计分格。

四、 包好书皮(含:数学书、补充习题、练习与测试,共计3本)。

五、 备好1本草稿本(注意是草稿本不是草稿纸。本子页面最好达到16K或大于16K,不能太小)。

 

语文:

一、 包书皮:《语文书》、《补充习题》、《习字册》、《练习与测试》;

二、 准备一瓶蓝黑墨水、两支钢笔,下周将吸足墨水的两支钢笔带来学校,墨水放在家中;

三、 准备好现代汉语词典(第6版),暂时不需要带来学校;

四、 背诵课文1.让我们荡起双桨,家长签字。学唱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五、 自备本(用方格本)默写课文1课后第三题的词语;

六、 按要求预习课文23

七、 在下发的作文本上完成一篇《新学期新发现》的周记,不少于150字。

 

英语: 

一、 背诵译林小学英语Unit1 HelloStory time;

二、 准备回家作业本一本(四线三格本),并抄写Unite Hello! Story time一遍。(格式见班级QQ群)

三、 9.24日参加剑桥考级的同学请做好准备。

 

 

友情提醒:

1、校服:周一、周五正装校服,周二、周四红色校服,周三黄色校服;

2、有关到校、放学时间:周一:7:45,周二--周五7:30前准时到校,参加早读;

周一--周四放学:6:35,周五放学:3:00,请家长务必带好接送卡。

周末快乐!

 第一周周末作业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