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小作家专栏】游竹尖长廊 薛佳鑫  

2016-09-25 18:21:57|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节的早上,天空下着小雨。我和爸爸妈妈去宜兴竹尖长廊玩。虽然下着小雨,但我还是迫不及待。

   我非常兴奋,但是也有点小紧张。一开始我走着用竹子建成的楼梯,我一点儿也不怕,后来就变成了玻璃,玻璃建得很高,往下看感觉下面是万丈深渊,后来我觉得没那么可怕,站在玻璃栈道上我远远地看着竹林,竹林葱翠、茂密,一棵棵竹子像挺拔的战士。远处的山连绵起伏,真美呀!不一会儿,下了玻璃栈道,我看见竹子下一个个秋千,我迫不及待地走到秋千下,荡着秋千,一边唱着欢快的歌,一边呼吸着竹林的新鲜空气。

   突然,我和妈妈在前方不远处找到了一条浅浅的小溪。我和妈妈脱下鞋子玩着清凉的溪水,爸爸在一旁喝着茶,磕着瓜子好悠闲啊!时间过的真快,我们依依不舍地和竹林道别。

   今天真愉快,下次我还要来宜兴。

【小作家专栏】游竹尖长廊   薛佳鑫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