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四周周末作业  

2016-09-25 11:26:00|  分类: 班级常规及通知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学:

  【寄语家长】请努力与孩子沟通:上课务必集中思想,积极动脑、举手发言!

 

  一、《时代学习报》第三面,限时30分钟左右,后画上计分格。尽量让孩子做完后自己认真检查。

  二、完成《口算》P11一面,再画上计分格。

 

语文:

一、复习课文56,在自备本上默写词语,不少于50个。也可以默默之前学过的字词,学而时习之。(不允许换新本子,一定要养成保管好自己物品的习惯。)

二、预习课文7、练习2(读书遍数增加至5遍,多多益善。)

三、“猜猜他是谁”为题写一篇周记,要求:写出他的外貌、通过一两件事写出他性格的特点,让人读完文章就可以猜出他是谁来!字数不少于300字。

四、完成安全平台作业,已授7课。


五、18篇优秀星的作文记得发我电子档哦,我周就排版打印出来。逾期不候喽!

 

 

英语: 

一、抄写译林Unit 3 Story time +Cartoon time

二、默写P62Unit 3 单词表一遍;

三、背诵典范Lesson 3;

四、阅读漂流书;

五、读报;

六、完成同步练习第6-8页。时间:20分钟。家长签字!

 

预祝剑桥考级的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