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十四周周末作业  

2016-12-02 22:37:21|  分类: 班级常规及通知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2)班上学期第14周作业汇总:

 

 

 

 

 

 

 

数学:

 

    <寄语家长>:开学至今,好多学生的上课习惯、作业习惯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孩子在我们与家长不断的“感召”下,在继续的成长着。感谢家长的理解与支持!

   数学学习,要在培养学生“静心”地学习的习惯上入手:静心读题、静心理解、静心思考、静心计算、静心写字。这既是为了正确解答数学题的需要,更是为了培养学生终身习惯的需要。我们一起努力!

 

具体作业:《第五单元综合练习》1份,时间55分钟左右,不得少于50分钟。做完后认真检查。

 

语文:


1.复习第六单元,完成一张词语卷;
2.预习练习7、课文23;
3.完成一篇周记。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观察、描写一种自己喜欢的水果,请突出它的特点,写出对它的喜爱之情。(课堂上已经就考试作文做了详细的讲评和指导。请认真对待,先打草稿,再修改,最后工整地誊抄。)

 

英语: 

 

1,抄写Ch2 Part F的单词词组两遍, 默写一遍并批改订正。抄2默1不是抄写三遍,有的孩子抄写三遍(见群里整理讲义)
2,背诵典范L13,请家长签字“一字不差,声情并茂”鼓励孩子声情并茂的背诵。
3,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模仿朗文Ch2 Part F 写一首小诗。4,准备下周二的衣服(保暖为上),一个手电筒,一双脚套。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