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小作家专栏】甜甜的芒果 罗之婷  

2016-12-18 19:08:26|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甜甜的芒果

罗之婷

在水果家族中,爷爷喜欢吃又大又红的苹果;爸爸喜欢吃又酸又甜的桔子;妈妈喜欢吃紫莹莹的葡萄,而我却喜欢吃又大又甜的芒果。

芒果有一个青绿色的脑袋,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舞裙,她还有一些小黑点儿,就像是舞裙上的鳞片,闪闪发光,漂亮极了!

    我迫不及待地剥开外皮,心想:多好的芒果呀!一定要快点把它吃掉!“别,别把我的舞裙脱掉!”芒果挣扎着。可我还是没忍住。

只见过肉嫩嫩的,咬一口,哇,汁水冒了出来。又酸又甜的味道一直流到了我的心里。

    吃了一口,在吃一口;吃了一个,再向爸爸要第二个......根本停不下来。因为太好吃了!

    我喜欢吃甜甜的芒果。你们喜欢吗?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