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小作家专栏】 可爱的小狗 吴晓悠  

2016-12-18 19:04:07|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爱的小狗

吴晓悠

    今天晚上,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公司打印作业.

    一到公司楼下,我只顾着自己迈开大步走,突然一只黑色的小狗跑到我们前面拦住了我们。我心里害怕极了,想:万一它来咬我们怎么办呀!想着想着,我紧张得浑身打起了哆嗦,汗毛都竖了起来。可是,这并没有我想得那么可怕。小狗只是朝我们摇了摇尾巴,跑到我脚边嗅了下我的鞋子,发出了“汪汪”的叫声,就像在向我们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一样!”。于是,我的心情一下就放松了。原来这只小狗是公司楼下的人家养的。

姐姐跟妈妈上楼打印作业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楼下看着小狗。小狗的主人见我非常喜欢这条小狗,便把小狗放在小房间里,让我看她怎样来逗这可爱的小家伙。只见她抽出一张餐巾纸,把纸撕成小纸条,把小狗放在凳子上,然后把纸条放在小狗上空摇摆起来。小狗一下子就有了兴趣,挥动着它的小爪子去抓,一下子就被它抓到了。于是,主人把纸条摇的更高了,小狗用它有力的后腿猛地跳了起来,结果扑了个空掉了下来。落地时,它还打了两个滚儿,真好玩!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