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小作家专栏】小手能干大事情 程相荣  

2016-12-18 19:04:51|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手能干大事情

程相荣

今天晚上,我在客厅读书。忽然,我感觉看不清楚了,抬头一看,原来是灯泡坏了两只。

以往,每次灯泡坏了,都是爸爸来换,可这次,他却让我来换。我吓了一跳,想:为什么让我换灯泡?!

原来,灯泡装在一个管状的灯筒里,爸爸的手太大,伸进去很困难,每次换灯泡都很困难,所以这次才叫我帮忙呀!

妈妈搬来一把椅子,我站在上面,摇摇晃晃的,差点摔下来。我定了定神,想:原来看起来简单的事,做起来却不太容易呀!

我抓住了灯筒,虽然手能轻而易举地伸进去,但我把灯管顺时针转了转后,一点也转不动了,所以逆时针费了好大劲才转动。结果一放松,灯管又差点掉下去!真是“事非经过不知难”!换灯泡因为要站得比较高,所以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其次灯泡是易碎品,不能滑落。只有做到这两点才能成功!

经过艰难的“斗争”,灯泡终于换好了。原来,小手真的能做大事情!这不仅是为大家服务,还是对我的锻炼。爸爸妈妈对我寄予了很多希望,我一定不能让他们失望!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