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十六周周末作业  

2016-12-18 19:13:49|  分类: 班级常规及通知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数学:


  一、寄语家长:教会孩子认真“倾听”很重要。上课、日常生活都是如此。认真倾听别人讲话,既是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孩子自己讲话,也需要别人的认真倾听)。对于上课而言,学会认真倾听,就能听到老师、同学或对、或错的发言,从而给自己某些启发。别人的话语要“入耳朵,进脑子”,这是倾听最基本的要求。最“可恨”的是:别人在讲给“他”听,而这个“他”却充耳不闻,若无其事!

  二、具体作业:《时代报第七单元练习》1份,时间55分左右,不可少于50分钟。做完后认真检查。

 

语文:


一、订正第7单元试卷,家长签字;

二、复习第八单元内容,在自备本上默写词语,词数自定;

三、查找诗词资料,完成《古诗资料卡》。

 

 

英语: 

一、背诵典范L1516

二、完成周练一张;

三、背诵默写Ch3 Part A 的词汇讲义。(见以下讲义)

 

(数字的拼写大部分孩子根据规律课堂已经会背,周末再复习一遍。)

 

 

周末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