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美丽的遇见 赵心蕾  

2015-10-29 10:17:16|  分类: 学习是一件快乐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每天,我都会与许多人擦肩而过;

        也许每天,会有很多地方留下我的足迹;

        也许就是这些命中注定的巧合,让我有了许许多多美丽的遇见。

        在我记忆深处最深刻的一次遇见是在去年的九月一日。 那天清晨,妈妈对我说:“宝贝。当你踏进小学门槛的那一刻起,你就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而在我内心深处一直很期待:“小学生活到底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于是早早的,我就背上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了苏外,校园装饰一新,彩旗招展,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老师们站在校门口亲切地欢迎着同学们的到来。

     走进苏外,大大的操场,长长的走廊,美丽的果园,宽敞的教室,还有好多互不相识的同学。学校里有很多班级,分有好几幢教学楼,有篮球场,科技楼等,还有很多出入口,就像我们想象中的迷宫,让我们无限遐想,探索,寻找属于我们的宝物。

         随着音乐的奏起,同学们整齐的坐直期待着什么。幸运的我又遇见了年轻美丽的查老师,她上课的声音很好听,讲课时充满了感情,听她讲课,我们总是情不自禁地被引进课文中那美妙的世界。查老师讲课非常详细,无论是分析课文还是讲解词语,都讲得生动有趣,我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这一天里有太多美丽的遇见,晚上睡觉前我暗暗下了决心,我想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认真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美丽的遇见  赵心蕾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美丽的遇见  赵心蕾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美丽的遇见  赵心蕾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