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2015年江苏省文联书画等级考核苏州考区考试简章  

2015-09-09 19:09:51|  分类: 班级常规及通知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考试科目、级别:
科目:书法(软笔)、硬笔书法、篆刻、中国画(山水、花鸟、人物)、素描、速写、水彩、水粉、油画、儿童画(儿童创意画)、漫画 等。   
级别:儿童画为1—5级,儿童创意画6-10级,其余每一科目均为1–10级。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一名考生可同时兼报。
二、报考规定:
1、考生应按教材要求,在老师指导下按实际水平选择报考级别。
2、幼儿或小学生首次报考各类别科目,最高限报3级;中学生、艺考生和大龄考生原则上首次限报5级;每次申报不得超过原级别2级。
    3、根据省物价局规定,报名费每人每科目为1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目 1—5级为70元,共80元。6—10级每增加1级加收10元。(照片、钱、复印件可以装在一个信封内)
 三、报考要求:
    l、凡参加过书画考级并持有证书的考生,申报时须提交原级别证书复印件l份。报考儿童创意画6-10级须提交儿童画5级证书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背面用铅笔书写姓名、科目和级别。
    3、单位报名须填登记表,并应用电子文档,由市考办统一制作申报表和准考证。
报考儿童创意画6-10级须提交儿童画5级证书复印件。
有意向报考的可以下周一带全材料、报名费交给美术徐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