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开学温馨提示  

2015-03-01 10:25: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新年好!短暂的寒假一溜烟就过去了,新学期即将开始。请同学们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到一年级下学期的生活中来。明天上午8:00请着标准校服(羽绒服+红色运动套装+红领巾)到校报到,报到时请带好以下资料:

1.各科寒假作业(寒假前下发的红、绿、白三张纸头);

2.素质报告书(第5页“家长的话”与“孩子的话”两栏要填写完整)

3.借阅回家的班级图书;

4.已下发的新课本(按照上学期课表)。

5.文具准备要求:笔盒一个、铅笔6支、削笔机1个、橡皮2块、直尺1把、安全剪刀一把、透明胶布1卷、水彩笔一盒、彩铅一盒、带拼音的田格本一本(作为自备本,与学校作业本相同大小,明天上交)

注意:所有的课本、文具、书包等均要用标签标记姓名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