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亲子阅读经验分享(沈一诺妈妈)  

2015-11-17 11:51:14|  分类: 亲子阅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阅读分享
1 、书,放在孩子随手可及的地方,如:沙发旁、餐桌旁、床头、窗台等所到之处,就放她喜欢读的书。
2、清晨或者睡觉前,进行亲子阅读。可以是孩子读一段,大人读一段;可以是孩子读一篇,大人读一篇;或者分角色朗读等。有时孩子不愿意阅读时,大人可以代为阅读,为了培养她的注意力,我们约定读完后可以提问文中涉及到的三个问题。
3、平时休息时看书,建议孩子准备好小本子和笔,鼓励她看到自己觉得优美的短句、精彩的对话或是感兴趣的知识,就用笔记下来,收集成册,有时间多读几遍,丰富自己的词汇量。
亲子阅读经验分享(沈一诺妈妈)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