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习作欣赏:快乐的秋游(沈一诺)  

2015-11-11 09:52:33|  分类: 习作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去白象湾秋游了!乘坐着30号汽车,我们来到了白象湾。快乐的旅程就从这里开始了。
         第一站:火灾逃生馆。我们先看了怎样逃离火灾现场,再进行失火演习。那里有许多红外线,这不是失火演习吗?为什么会有红外线呢?原来,我们的身体不能超过红外线。因为红外线以上会有雾,雾会使你看不见,你就无法逃生。我觉得这个学习很有意思。
        第二站:型象馆。我觉得那里很有趣。里面有三头大象。虽然它们是假的,但它们都会发出声音,而且一个比一个大。
        第三站:草坪。我们在这里野餐,我吃了面包、巧克力、饼干、牛奶……我觉得这是我吃得最饱的一次午饭了!野餐之后,我们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一二三木头人,还有的玩石头剪刀布。
        第四站:快乐广场。那里有个小丑,他会用动作和口哨讲话。他也会用汽球变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我觉得他又幽默又厉害!
         第五站:巨物园。我们先来了解下它为什么叫巨物园吧!原来,那里的大象鼻子可以当滑滑梯;小小的蘑菇变成了一幢幢小房子;还有黄黄的玉米也变成了可爱的滑滑梯。真有趣!
         最后,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湖边。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大家一起背诵《绿叶的交响》。朗诵声中,快乐的秋游就这样结束了。我今天十分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