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七周家校联系单  

2014-10-11 17:4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七周家校联系单

班级               姓名                

温馨提示:

1、 本周末休息1天,下周一正常到校上课。

2、下周一小朋友们要加入少先队了,在入队前每人要做一些好人好事,选一件典型的好事,并用绘画的形式记录下来,下周一交给班主任老师,并请家长在画面上写几句做好事的文字说明。

3、参加运动会入场式方阵表演的同学,因10月中旬天气会转凉,请每人自备一条加厚的白色连裤袜(女生),和一件低领无袖的贴身小背心(穿在表演服 内 保暖)。另外还需自备一双黑色皮鞋。请将以上物品装在一个袋子内下周二带回学校交给老师,并在袋子外贴上姓名贴。谢谢配合。

七彩语文:

1、复习书上55页已学内容。

2、拼读书本39-50的内容。

快乐英语:

本周内容:典范L 8,字母书Aa~Hh。

本周任务:

1:跟读录音并背诵典范L8,朗文Ch2 PartC。预习L9。

准备材料:请把字母书Aa~Hh带回家存放好。下周一带来字母Ii~Pp,按顺序装在一个夹链袋里或用大夹子夹好。

趣味数学:

本周数学作业:完成补充习题第16页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