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第三周家校联系单  

2014-09-19 12:5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级        姓名          

给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七千年的历史孕育了中华民族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礼仪传统,培养既植根于民族传统又着眼于世界与未来的儒雅公民是我校本学期的德育重点。我们将在儒雅教育的理念引领下,努力营造儒雅校园文化、打造儒雅教师团队,培养儒雅苏外学生。我们的儒雅教育需要您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希望您能与我们一起身体力行,在家里营造儒雅环境,在公众场合对孩子言传身教,使用文明用语,讲规则,守秩序。相信我们的携手一定能培养出外表优雅、内涵博雅、谈吐文雅、举止典雅、气质高雅的高素质学生,为社会的文明与进步作出贡献。

                                                            一年级全体老师

快乐英语:

本周内容:典范L 3,L 4,  L 5。朗文 Ch 1 Part E F, 朗文练习册。字母Aa-Nn。

本周任务:

1. 复习:跟读录音并背诵典范L3、4、5(其中L3可以看着图片背),下周过关。

2. name card制作:为自己设计一张有个性的英文名片,并练习自我介绍。

如:Hello. My name is Andy. I am a boy. I am in Class 1. My English teacher is Miss May. Here is a name card for you.

大小: A4纸的一半大

纸张:建议用彩色卡纸

内容:请参考以下例子:

例1: Name:  Andy 

Sex:boy

Class: 1

Teacher: May

例2: Name:  Cici 

Sex:girl

Class: 1

Teacher: May

趣味数学:

完成数学补充习题第8、9页,请家长指导学生会指读题目,认真做题。

 

 

七彩语文:

1、熟练背诵下列声母,并默写在自己的本子上。         (    )                          

b p m f    d t n l   g k h   j q x      

2、正确流利地拼读语文书上第14页 到 24 页上的音节。 (    ) 

3、拼音练习

一、熟读下列音节。(尽量直呼,不行就拼读)

kǎ   hú   kā   ɡǔ   ɡù   kū   

hù   ɡá   kù   hǔ   kǔ   ɡē

hē   ké   ɡè   hā   kè   ɡū

二、熟读下列音节词。

dǎ ɡǔ   bá hé   hú li   ɡǔ lì

bù ɡǔ   kě lè   mó ɡu   hé mǎ

hè kǎ   hǔ pí   há mɑ   lè he he

lì kè   ɡū fu   dà ɡē   ɡū lu lu

要求:至少读5遍,读熟读准。

用心读了(    )遍,最快用时(     )分(     )秒

          家长签名(                 )

家长的话: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