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篱笆里的小笋园

苏外2014级三(2)班

 
 
 

日志

 
 

来自甘溪小学的感谢信  

2014-12-19 11:21: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叫成云豪,现在是甘溪小学六年级学生。在这隆重的仪式上,我能代表甘溪小学的全体同学发言,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

      首先,请让我代表甘溪小学全体同学,向苏州外国语学校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五年了,苏外老师和同学们的身影历历在目,你们情系甘溪与我们心心相印。那精美的图书让我们很是享受书海畅游的滋味儿;书信往来,字里行间总是关怀备至;暖意绵绵的鞋帽和手套,MP4播放出的美妙舞姿和婉转动听的歌声,常使我们露出天真无邪的欢笑,身着漂亮的苏外校服让我们充满无限遐想……一次次相聚,一串串浓情,一场场欢歌,一片片憧憬,所有这些,我们怎能忘记?我们虽然身在大山深处,却能够感受到江南水乡的浓浓气息近在咫尺,能够和外面的孩子一样满怀希望,能够在书香的沁润下快乐成长!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苏外,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现在虽然还小,但是在老师的教导下,会逐渐明白这些道理。请苏外的老师、叔叔阿姨和同学放心,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一定会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长大后成为和你们一样有爱心的好人!

                                                                                                                            谢谢大家!

来自甘溪小学的感谢信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来自甘溪小学的感谢信 - little bamboo shoot - 篱笆里的小笋园


来自甘溪小学的感谢信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